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用石頭砸死同志 克隆尼:抵制汶萊投資飯店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13: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汶萊4月3日有新法要上路,但這讓好萊塢明星喬治克隆尼相當不滿。因為新法是比之前更嚴厲的伊斯蘭律法,被抓到通姦或有同志性行為者,會被處以鞭刑或被亂石打到死,克隆尼因此呼籲大家要抵制汶萊政府投資的高檔飯店。

讓好萊塢大明星喬治可隆尼,大動肝火的,是汶萊4月3日,要實施的新法。

 

主播:「接下來幾天汶萊會執行(新法),如果公民被抓到發生同志性行為或是通姦者,會被處以死刑。」

汶萊是東南亞第一個實施伊斯蘭律法的國家,2014年汶萊蘇丹「哈山納波嘉」,就先預告要執行新的嚴刑峻法。

美脫口秀主持人傑雷諾(2014):「這不是政治議題,這不是可以拿來辯論的事,這些人是會被石頭扔到死,拜託一下好嗎?」
 

同志主持人艾倫狄珍妮,跟英國維珍集團大老闆布蘭森等名人都說要抵制汶萊投資的比佛利山莊飯店,但汶萊沒在怕,過了五年,新法如期執行。

克隆尼聲明:「每次我們這九間旅館中的其中一間住宿、用餐或開會,就等於是把錢送進,這個把同志和通姦民眾處死的國家口袋。」

汶萊政府投資的飯店遍佈歐美,但當年被抵制的飯店,近期已被活動主辦單位遺忘,又開始選擇做為辦趴場地,喬治克隆尼等人發起的抵制行動,不曉得能夠持續多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汶萊#伊斯蘭律法#同志#通姦#抵制#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68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