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媽咪追100分? Melody:享受不完美的自己


發佈時間:2019/03/31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15:24

時尚媽咪Melody除了是歌手、演員,現在她多了作家這個身分,2018新出的書是第8刷!讓我們一起收看本週日看板人物Melody的故事。

圖/TVBS

 
跟著時尚媽咪Melody,採訪團隊來到她最熟悉的菜市場,穿梭小巷弄,她自信帶路。

藝人Melody:「你看每次來肉都已經賣完了,超過9點,你看都沒有東西了。」

要在哪一攤買什麼食材,她心中早有盤算,喜歡事前做好規畫安排的Melody,為了確保想要的菜全能買到,她會提早一天線上訂菜。

 
圖/TVBS

藝人Melody:「因為我如果不是八點鐘到,他菜很容易賣光,所以我都會先訂。」

希望能夠掌控每一個細節,笑稱自己是控制狂的Melody,人生第一件不如預期的事竟在求子。

藝人Melody:「挫折讓她認識脆弱的自己,不再只想做『別人眼中的一百分』。」

這些點點滴滴變成柔中帶剛,能夠幫助他人的篇章。

藝人Melody:「八年來寫了五本書對我來講也是我從來沒想過的,我一直都很喜歡分享,如果我的故事可以給大家一些希望,我一定要分享。」

40歲的Melody體會到就算不做wonder woman,有時接受生活裡一點點「意料之外」,反而會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圖/TVBS

 
藝人Melody:「有些事情可能沒有辦法準備到那麼百分百,妳會讓自己稍微放鬆一點對不對,我內心有很多內心的小戲,但是如果我做不到那也就算了,我現在是到了這個階段,it's OK算了it's fine這樣就好了。」

Melody放慢工作時的快步調,耐心陪女兒一步步成長,她試著在人生中慢慢學著體會,那「剛剛好」的幸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elody#看板人物#菜市場#出書#幸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742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