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奔百米跑輸警! 偷車賊高舉雙手投降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0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0 19:07

台南一名偷車賊,在路上遇到員警攔查,竟然加速逃逸,甚至衝撞正在加油的遊覽車後,跳車,狂奔百米跑到鞋子都掉了,但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從後狂追,警方兩人兵分二路包抄,最後嫌犯自知難逃,只好高舉雙手投降。

圖/TVBS

 
警車沿路鳴笛,白色轎車加速,在車陣中蛇行穿梭,飛車追逐,下一秒駕駛方向盤一轉,彎進加油站,突然打開車門準備跳車。

員警:「快點攔住。」

車子直接滑行衝撞,對向正在加油的遊覽車,但嫌犯動作之快,立刻彈開拔腿狂奔,兩名員警也跳車後,一路跑百米猛追,兵分兩路前後包抄。

 
圖/TVBS

員警vs.嫌犯:「趴下、蹲下,歹勢啦,不要動,歹勢啦、歹勢啦,我知道錯了,啊~~」

嫌犯沒想到的是,警察竟然跑得比他還快,眼看逃不了,才高舉雙手投降,被警方狠狠壓制在地還不忘跟員警道歉,原來他不僅偷車,身上還藏有毒品,事件發生在台南,29日一名修車廠老闆,向警方報案說客人保養的車子不見了,事後在大同路和國民路發現贓車,展開追捕,雙方飛車追了6公里,才在加油站內逮到人。

六分局鹽埕所副所長林石莫:「這名竊嫌他發現警方攔截圍捕之後,即逃逸,一路逆向行駛,警方尾隨在後,追逐了大約6公里,都是利用他本身,自有的機車鑰匙,即打開該兩部自小客的汽車,開啟電門之後做為己用。」

圖/TVBS

發現March款型的轎車可以用機車鑰匙打開,竟然連偷兩輛車代步,結果踢到鐵板,死命狂奔,還是不敵體力過人的員警,2小時內落網,還在他身上找到2包安非他命,最後注定,高舉雙手乖乖束手就擒。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車賊#攔查#百米#投降#鳴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632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