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來了」!旅館警示燈亮 通報房客快滅證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0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22:24

持續追蹤這間旅館,是轄區的抓毒熱點,近三年警方就在旅館內查獲至少五起毒趴,旅館周邊毒品交易則高達上百件。而為了躲避查緝,業者還在櫃台設置警示燈,一看到警方臨檢,就會按下開關,開毒趴的房間就會亮燈,向客人通風報信。

圖/TVBS

 
記者簡育琦:「遭警方查獲的毒趴旅館,就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上,在觀光局管理的台灣旅宿網中可以搜尋的到,表面上看似合法經營,卻多次被警方盯上。」

原本關門只接熟客的旅館,遭警方搜索,只好乖乖打開大門,牆上張貼拒絕毒品的標語,看來格外諷刺。

因為業者在櫃台設置通報開關,只要看到警方臨檢,就會按下按鈕,房間警示燈亮起,好讓開毒趴的客人趕快滅證,但對於警方大動作搜索,員工一概否認。

 
圖/TVBS

員工:「只有賣房間,收房費而已。」

旅館幕後老闆,在中山區至少經營三間店,都用相同模式,表面看似關門歇業,卻只接待熟客,多次被查獲毒品案件,早就是轄區的抓毒熱點。

員警vs.黃姓女子:「那這個是不是在你身上,你自己拿出來的是不是啦。」

帶著棒球帽的女子,鬼鬼祟祟走在騎樓,想溜進大樓裡假裝是住戶,卻不知道早就被警方鎖定,身上藏有200克的毒品,在附近剛買完毒就被逮。

目擊民眾:「說朋友被人刺傷,(剛剛嗎?)對啊,在包廂裡面被刺的。」

今年一月,有男子在旅館內開趴,疑似是毒品交易惹糾紛,引發凶殺案。

警方透過大數據分析,光是近三年,旅館內就查獲至少五起毒趴,周邊路段至少上百件,旅館總和毒品扯上關係,屢屢登上新聞版面。
 

圖/TVBS

不只毒品趴,就連應召集團,似乎也看準這裡把風嚴密,今年三月警方在這,逮捕19名外籍女子,和旅館服務人員,通通依妨害風化罪移送,多次惹出麻煩,轄區警方一抓再抓,業者還是罰不怕。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旅館#販毒#交易#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193

0.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