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米奇貼圖免費送「#真的可以下載」 34萬人被騙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0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0 11:54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雖然「免費」2個字吸引力很大,但千萬別被騙了!近日不少網友在臉書轉分享不明粉絲頁送免費貼圖活動,只要留言並轉發標註「#真的可以下載」,就能夠得到免費的米奇、貓爪抓貼圖。由於是自己好友分享,讓不少民眾信以為真。目前已有逾34萬名網友留言、14萬網友轉分享,但其實這都是詐騙集團騙取個資的手法,讓貓爪抓都在官方粉絲專頁聲明澄清。
 

圖/翻攝自臉書

 
有不肖分子看準「免費」2字吸引力大,在臉書創設粉絲專頁,表示只要隨便留言並轉分享,就能夠得到米奇及貓爪抓的貼圖,當網友分享連結時,機器人工具會自動標註「#真的可以下載」發文。由於是自己好友分享的,讓不少人誤會免費貼圖的活動是真的,立刻造成病毒式行銷,迄今已有34萬名網友留言、進14萬名網友轉分享索取,但實際上根本不可能拿到免費貼圖。
 
圖/翻攝自貓爪抓臉書

被拿來當作詐騙工具的受害人貓爪抓也急忙在官方粉絲專頁發出聲明,表示貓爪抓並沒有任何贈送貼圖活動,請網友要認明臉書認證藍勾勾的粉專,才是官方經營的專頁,那些莫名其妙送貼圖的粉磚都是假的。貓爪抓也呼籲民眾小心詐騙、小心個資外流,要是看到詐騙粉專,記得順手撿局這些討厭的詐騙專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免費#貼圖#下載#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89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