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酒等宴客、吃保健品 兒女不信父會輕生

記者 吳欣晏 葉怡君 施協源 / 攝影 蕭應強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21:35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死者兒子和女兒說,他們的父親因為覺得身體還可以,選擇去工作,最近兒子準備結婚,還特別買酒準備宴客,平常都吃保健食品,完全沒有輕生念頭,也沒遺書,由於事發地點是車梯,還沒有拿到使用執照就啟用,也沒有做好安全維護,勞檢單位也對工地開罰,後續將和檢方一起釐清真正的死亡。

圖/TVBS

 
平常不喜歡合照,家屬翻來翻去只剩下這一張,全家人坐在客廳,其中拿著茶杯的男子,就是潘姓死者。

潘姓男子和妻子,育有1男2女,最大的兒子已經34歲,2名女兒也都到了賺錢養家的年紀,多年前離婚,但平時還是和兒子與前妻同住。最近,大兒子就要結婚,因為自己有慢性疾病,還特別去買保健食品,就是要用最好的狀態,參加婚禮,偏偏15日去工地工作,結果就從車梯墜落身亡。

圖/TVBS

死者大女兒:「因為那時候,可能我回爸爸房間的時候,就是看到很多,他去醫院,他整理好,他自己去醫院檢查的報告,所以這也意味著,他一直很在乎自己的健康。」
 

一邊說話一邊啜泣,潘姓死者的大女兒,想到爸爸,為了保持健康,只要身體一有毛病,就會去檢查,但檢察官似乎只聽了現場一名工作人員轉述就下定論。

死者長子:「我們也聽不懂他在講什麼,最後就是得到結論,那有沒有可能是自殺,或者是疾病原因。」

圖/TVBS

長時間相處,兒子知道父親作息,沒有任何厭世傾向,甚至到前一晚,都有打招呼。勞檢處說,工安意外後,他們都會針對設備和人員調查,這次意外現場車梯,有申請建照,但安全設備沒完善,根本還不能使用,不知道當天為什麼,潘姓男子會坐上這個死亡車梯,勒令工地停業,也針對監造人以及承造人,各開罰1萬8千元。

科長王暄豐:「針對職業災害調查,如果死因確定之後,我們就會撰寫一個初步的調查報告,然後再把調查報告,函送給地方法院檢察署來參考辦理。」

施工中的建案有意外,因為安全維護沒做好被開罰,出人命了也攸關保險理賠,潘姓男子的死,是自殺身亡,還是工安意外,檢方已經解剖釐清,親人盼望司法公正調查,還給死者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安#調查#意外#自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76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