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因是「自殺」好不好?! 家屬盼檢方慎重調查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21:33

工人墜落身亡,家屬質疑是工安意外,控訴檢察官想以輕生結案!新北市一名潘姓男子,在板橋一處建案大樓工作,事發當天,他獨自一人站在停車板,從1樓墜落到6米深的車梯下方,傷重身亡,家屬說,事後檢方回到案發現場勘驗,卻詢問他們,如果用自殺開死亡證明好不好,親人聽了都很訝異,完全無法接受!

圖/TVBS

 
工人墜落車梯內,消防人員第一時間根本沒辦法拉起,底下又深又黑,只好緊急出動吊臂協助。

就怕二度傷害,患者被緊緊綁在擔架,吊臂緩緩下降把人救起,只是這時,潘姓工人早已沒了生命跡象。

附近居民:「碰碰!就四聲超大聲的,以為是車禍,很像那個大卡車車禍的聲音。」

 
圖/TVBS

附近居民還記得當時接近中午,鄰近工地傳來巨大聲響,連續幾聲重物墜落的聲音,接著救護車就來了,只是狀況這麼嚴重,死者到了殯儀館,前妻沒辦法接受,檢方這樣說。

死者前妻:「他(檢察官)就跟我講說,他們剛剛看完以後,他(死者)就是會不會自殺,那我如果用自殺跟你們跟家屬做死亡證明那種,我們家屬可以接受嗎?」

每想到一次就痛哭一回,全家人感情緊密,潘姓死者還想趁有體力多賺錢,如今一起意外,人卻走了,回到事發地點,發生狀況的車梯,尚未正式啟用,家屬說,死者從一樓墜落到地下2樓,大約6米深,人和停車板疑似同時墜落,最後傷重不治,質疑事後卻沒專業人員,鑑定釐清,是工安問題,還是意外。

圖/TVBS

死者前妻:「一個機械平板車位,這麼嚴重的工安的問題,脫軌造成這樣的翻覆,你連車都不可能會翻的狀態之下,為什麼人沒有去探討。」

新建案位在板橋市區,是地上13層地下2層的建築物,近期準備對外售屋,前妻無法接受,潘姓死者在工作過程中意外身亡,怎能用輕生結案,努力養家一輩子,還不想退休,這墜落的真相,恐怕還要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殺#墜落#工安#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321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