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宴撞小姑段考…婆婆要改期 新人傻眼:我是跟她結婚?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9:40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兄嫂婚宴重要,還是小姑段考重要?一名女網友抱怨,她和老公要補辦婚宴,沒想到因為強碰小姑段考,婆婆要求改期,讓她忍不住爆氣「請問我是要跟她結婚嗎?」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指出,補辦婚宴的日期請老師看好了,飯店也確定有檔期,婆婆也同意日期,沒想到後來因強碰先生妹妹的段考,要求改期再辦,讓原PO忍不住抱怨「請問我是要跟她結婚嗎?」。

 

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傻眼表示「小姑段考比兄嫂結婚還重要 我還第一次聽到」、「一個人重要還是一群人重要」、「她白天考試,晚上能吃喜酒吧?」、「一天而已,平常就努力的並不會一天沒唸書就都考差了」、「我奶奶出殯那天剛好是我高中期末考,我又是長孫,還不是趕快考完衝去會場」。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如果喜帖還沒定,飯店還沒訂下來,就順著婆婆的意思改日期「換個角度想,這代表婆婆一家人很重視你們的婚宴,她希望家裡每一個成員都能親自到場祝福,這樣你會開心很多!」、「評估各種可行方案,可以改就改,圓融處世和氣生財」。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另外也網友分析,從這件小事就可看出先生和婆家處事態度「這時候老公的魄力要拿出來,不然以後變成豬隊友,都看好了準備好了,怎麼能說換就換」、「結婚是大事,連小姑要段考都要配合,以後要妳配合的可多了」、「由這篇文可以看到婚宴都還沒有補辦,新娘子對婆家就滿有敵意的,代表婆家可能不帶善意的對待新娘,建議不妨往小姑本身的善意去同理。當然,新郎與新娘都要是全然支持彼此的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婚宴#段考#改期#婆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70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