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明文拚連任 完成民進黨嘉縣立委初選登記


發佈時間:2019/03/29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6: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陳明文今天登記黨內立委初選時表示,選擇留在地方與鄉親一起打拚,繼續爭取嘉義的建設,以及守護台灣的主權,就是這次參選的目的。

陳明文下午在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副議長陳怡岳陪同下,前往民進黨嘉義縣黨部繳交區域立委提名初選參選人登記申請書,以及新台幣30萬元登記費、35萬元民調費用及10萬元保證金,完成立委初選登記作業。

 

陳明文表示,登記初選前,有很多鄉親鼓勵,爭取擔任不分區立委會比較輕鬆,不過,留在地方與鄉親一起打拚才重要,可以繼續爭取嘉義的建設,以及守護台灣的主權,就也是這次參選的目的。

陳明文指出,有縣長翁章梁、議長張明達以及鄉親堅定的支持,有信心可以贏得嘉義縣山區的這一席立委。

同樣設籍嘉義縣山區的前嘉義縣長張花冠,在山區鄉鎮掛起看板,地方傳聞有意參選立委。陳明文說,並不知情她是否會登記。
 

民進黨嘉義縣黨部執行長林凌聿表示,目前嘉義縣山海區各一席立委,現任的陳明文、蔡易餘已完成初選登記,至於張花冠則還未領表登記,初選登記作業將於下午5時截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明文#民進黨#立委#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5

0.2767

0.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