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傳來「口哨」聲 女住戶控保全騷擾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3:53

深夜,電梯傳來口哨聲,女住戶覺得發毛,事後查出是保全騷擾,當事人是住在汐止一處社區大樓,案發當天是跟朋友聊天後,獨自搭電梯上樓,聽見怪聲音,還和家人去詢問保全,但對方卻說自己去巡邏,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只是調閱監視器後,看見是保全刻意搞鬼,女住戶氣得告訴總幹事和管委會。

圖/TVBS

 
站在警衛室門口,眼前這名保全像是注意到有什麼可疑的人,他看了監視器螢幕幾眼後,轉身走到後頭,接著拿起對講機,像是在講什麼,但,原來他是發出奇怪的聲音,嚇得電梯內的女住戶,頭皮發麻。

住戶H小姐:「電梯內就有電磁波聲音,那時候我就有嚇一跳,後來過一下子,就有吹口哨的聲音。」

圖/TVBS

記者張心:「當時女住戶,就是像這樣子走進電梯,隨機聽到對講機發出奇怪聲響,嚇得他驚慌失措。」
 

住在汐止這個社區的女住戶說,27日晚上10點多,她跟朋友在地下室有說有笑時,保全就站在門口,到她獨自搭電梯上樓,對方就吹口哨,動機讓人摸不著頭緒。

住戶H小姐:「調監視器去看才去看畫面,就是當天晚上那個保全,有點嚇到不舒服。」

女住戶指控,對方意圖騷擾,隔天,立即告訴保全公司的總幹事,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保全惡作劇,全被監視器拍下,偏偏這名蘇姓保全,到物業公司一年多,當天是來代班,女住戶也只看過1、2次。

圖/TVBS

電梯發出的怪聲音,騷擾到住戶,這名保全是不是還適任,管委會和保全公司介入處理。畢竟安靜的電梯傳出怪聲,也讓女住戶留下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梯#口哨#保全#騷擾#巡邏#管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74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