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吉拉2》四巨獸齊聚! 摩斯拉正面對決基多拉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5:11

5月將在台上映的怪獸電影《哥吉拉》,續作《哥吉拉2怪獸之王》,昨(28)天曝光了最新預告片,除了「哥吉拉」,預告中還有怪獸摩斯拉以及拉頓,和王者基多拉對決的場面,另外6月要上映的《玩具總動員4》,則有基努李維加入配音陣容。

圖/翻攝自Warner Bros. Pictures youtube

 
電影《哥吉拉2:怪獸之王》:「拉頓基多拉摩斯拉,天阿,他們無所不在。」

1939年電影《綠野仙蹤》的歌曲《Over the Rainbow》一下,四大巨獸現形,《哥吉拉2怪獸之王》28日再發布最新預告,多了不少怪獸決鬥場面。

電影《哥吉拉2:怪獸之王》:「除非我們給哥吉拉自由,這次我們加入他,真糟糕。」

 
拉頓與摩斯拉,與王者基多拉對決,摩斯拉展開橘色翅膀,卻用臉接到王者基多拉噴出的金色口水,場面刺激,更讓在混戰下生存的人類,不知所措。

電影《哥吉拉2:怪獸之王》:「這是哥吉拉的世界,我們只是生活在裡面。」

電影《玩具總動員4》:「邦妮今天在班上很開心,她交了一個新朋友,讓我為各位介紹,叉奇,嗨,啊,他是一個叉勺。」

邦妮帶來了一個手作新成員「叉奇」,加入玩具們,但身為拋棄式餐具的叉奇認為自己不是玩具,而是垃圾,因此決定在路上脫隊尋找自由。

電影《玩具總動員4》:「為什麼我一定要當個玩具?你要了解,有主人是多麼幸運的事。」

為了怕邦妮傷心,胡迪決定把叉奇追回來,另外預告中的亮點還有基努李維。

電影《玩具總動員4》:「蹦,蹦!」

 
影星基努李維:「他們選了這個角色給了我,還允許我即興的說話演出。」

為個性狂妄自大的飛車雜耍員配音,基努李維也參一咖,飾演的卡布公爵,令粉絲格外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哥吉拉#基努李維#玩具總動員4#配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745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