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戰結束!總統歸國 賴清德啟動選舉模式


發佈時間:2019/03/29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4:02

蔡總統歸國之後,黨內初選正式開打,賴清德馬上啟動選舉行程,第一站是參觀智慧展,開出第一張「智慧國家」的競選支票,而原本卸任閣揆後想「睡到飽」,他笑稱私底下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早就沒有睡到飽的情形。

圖/TVBS

 
警政機器人:「賴神早安,很榮幸為您服務。」

沒聽錯,這個機器人喊賴神,它是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任內,推動智慧國家的重要政績之一。

賴清德vs.工作人員:「謝謝院長。」

 
開心簽下大名,賴清德也走訪智慧展各個攤位,仔細聆聽創新科技發展,從這裡開始,就是他跟蔡英文總統黨內初選,正式開打的起跑點。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總統出國訪問,我停止公開活動,這是總統返國之後,我的第一個公開活動,用以證明,我對智慧城市發展方向的支持,我有機會為台灣服務的話,智慧城市、智慧政府、智慧國家,就是我要推動的方向。」

拿智慧國家當競選總統的第一個政見,其實原本卸任閣揆的他,想過退休生活、每天睡到自然醒,卻因為立委補選「逼他站出來」。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這個禮拜,已經不像之前了,當然私底下,也有許多工作要做,所以並沒有 ,已經沒有睡覺睡到飽這個情形。」

投入初選之後,更不可能睡到飽,而黨內呼籲他跟蔡英文能夠協調,賴清德語帶保留。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黨內協調小組,像陳菊花媽有找你嗎),我想今天下午,我會有新書發表會,在那個時候,我會清楚完整的跟大家報告。」

圖/TVBS

 
即將發表新書,還將揭露他跟蔡總統的矛盾之處,蔡賴兩人的休戰期結束,全面開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蔡英文#智慧展#競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86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