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務卿龐佩奧發言相挺 蔡英文率蘇陳春祭

記者 余思瑩 相振維 / 攝影 蕭明正 周育鋒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15:24

蔡總統昨晚出訪回國,今一早到忠烈祠主持春祭,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和行政院長蘇貞昌都隨行,表現團結挺蔡的態度。另外,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在國會發表挺台言論,總統府感謝美國相挺,強調未來會持續加強合作。

圖/TVBS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27日,對國會表示,正運用所有工具,阻止中國大陸,在外交方面孤立台灣。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我們用上工具箱裡每一個工具,你看到我們用上經濟工具,說服國家這麼做(跟台灣斷交)是不對的,我們也用上外交政治工具,讓他們知道這對美國來說很重要。」

龐佩奧還表示,「台灣旅行法」十分重要,未來將有更多行動,來執行這項立法。

 
總統府發言人對美國相挺,表示感謝,也強調會持續加強合作。

圖/TVBS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我們非常感謝美國國務卿,對台灣的支持,蔡總統也認為,這樣子的執政團隊,這樣子的方式,應該繼續下去,我們會持續,跟我們的國際友人合作。」

蔡英文總統結束友邦出訪之旅,回來立刻到忠烈祠主持春祭,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和行政院長蘇貞昌,隨行一同公祭,表現團結相挺。同一時間在228公園,則有大學生發起挺蔡活動。

挺蔡大學生:「台灣挺拚的,我們挺辣的,挺小英辣到底。」

圖/TVBS

包括政大、東吳和文化大學的學生社團,在228公園聯合召開「我是學生我挺蔡英文」記者會,肯定蔡英文上任後,捍衛主權,帶領改革,大聲疾呼支持蔡英文連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英文#忠烈祠#陳菊#蘇貞昌#龐佩奧#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05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