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射彈擊落衛星 總理莫迪:晉升太空強國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8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20: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全國大選將在4月11日登場,這場選舉預計燒掉兩千多億台幣,是史上花費最貴的選舉。也要競選連任的印度總理莫迪,罕見發表全國電視演說,宣布他們成功試射反衛星導彈,晉升太空強國行列,希望為選情加分。

印度總理莫迪:「我們的科學家摧毀,並射下了一顆低軌道衛星。」

 

印度總理莫迪,宣布成功試射反衛星導彈,晉身成為繼大陸、美國和俄羅斯後,第四個成功試射反衛星導彈國家。

印度總理莫迪:「透過成功告訴全世界一個訊息,那就是我們不輸給任何一個人。」

莫迪一手打造印度太空強國形象,主要就是因為大選倒數計時,要拚戰績為選情加分,因為這次的對手,來頭不小。
 

印度總理候選人拉胡爾甘地:「我們已經做過精確計算,也問過最好的經濟學家,他們也都認同我們的想法。」

現年43歲的拉胡爾甘地,出身政治世家,外曾祖父和父親都當過總理,先後執掌國政近38年,母親還是現任印度國大黨主席。

印度民眾:「他們所有政黨候選人都要一起,組成一個合作的政府,不要再對抗印度教和穆斯林。」

印度大選4月11日登場,總計要選出545席,以13億人口來說,平均一個議員就代表150萬人,整個選舉將耗費70億美金,約合台幣2170億,超過2016美國大選65億美金,成為史上最燒錢的一場選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太空#選舉#反衛星導彈#莫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5

0.1555

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