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適任總統」賴踢走韓? 她說:民眾會理性思考


發佈時間:2019/03/28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18:16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的呼聲高。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的呼聲高。圖/TVBS

有媒體近日公布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總統聲浪,不僅甩開黨內對手,也勝過柯文哲民進黨等各派勢力,然而就「總統適合度」而言,冠軍卻是行政院賴清德,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緊追在後,認為韓國瑜適任當總統的人只剩34.6%。資深媒體人余莓莓表示,民眾談到適任度就會回到理性,思考「韓國瑜是夠格的總統嗎?」

余莓莓在政論節目上指出,滿意度、支持度因人而異,起伏比較大,但信任度和適任度,牽涉到長期印象,較為理性,是比較深沉、較不異變動的,「泛藍支持者對韓國瑜有種熱情,認為可以帶領藍軍打敗民進黨,光復江山。可是回到談適任度,受訪者就會回到理性,思考韓國瑜真的準備好了嗎?

 

財經專家汪潔民也說,好比很多民進黨支持者,理智上要支持蔡英文,但情感上卻支持賴清德,這是一樣的道理,「韓國瑜最大的風險就是,大家都覺得他會選上,所以都站出來支持,但平心靜氣想,韓國瑜當總統可能很多政策會跳票」。

圖/翻攝自YouTube

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毛嘉慶緩緩地表示,「選票選出來,最高票的人就當選,所以適不適合這東西,在投票之前都是白講」。他更關心的是,現任總統的蔡英文在民調當中,適任度總分卻在賴朱韓柯之後,「民調出來會對綠營初選產生風向作用,思考是不是要派個比較扛得住的人出來」。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總統#韓國瑜#賴清德#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101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