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意涵產後首復出 考慮兒認始源當乾爹?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8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21:44

藝人陳意涵產後首度復出,替精品開幕站台,而好友韓星崔始源也出席,現場尖叫聲不斷,其中被問到要不要考慮,讓兒子認始源當乾爹?陳意涵俏皮的說「認乾爹我就不用上班了。」

圖/TVBS

 
一身西裝筆挺,現身精品開幕站台,韓星崔始源現身,粉絲們尖叫聲不斷,人氣超高魅力無法擋。

韓星崔始源:「台灣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崔始源。」

去年數度來台的始源,晚間還要參加拼盤演唱會,另外下個月也有新戲,「各位國民們」要播出了,始源飾演詐欺犯,娶了一個警察老婆。

 
韓劇《各位國民們》:「親愛的你在這幹嘛,我剛剛早退了你呢,會議取消了,太好了我們去吃晚餐吧。」

圖/TVBS

精品站台不只是始源,把時間往前推一點,6年前曾和他合拍「華麗的挑戰」的女星陳意涵,產後首度復出訪問到一半,看到好友始源來了心情難掩興奮,趁著下台時,送上抱抱。

就連大合照也把握時間上前拉著手,看來有很多話想說,而首度復出的陳意涵,懷孕只胖3公斤不可思議。

藝人陳意涵:「我其實沒有特別維持,因為其實本身太過動,所以我沒辦法一直坐著,我就會一直出去運動,也都吃得很正常什麼的。」


沒刻意減肥,體重卻比產前還要瘦,陳意涵更自爆現在只有47公斤,有趣的是兒子跟始源的官方生日,2月10號只差一天,也被問到會不會想認乾爹。

藝人陳意涵:「認乾爹我就不用上班了。」

 
產後復出的陳意涵,什麼時候開始拍戲沒設限,不過她希望能在工作和孩子之間,取得一個平衡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意涵#始源#粉絲#站台#拍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01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