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總統」呼聲不斷! 逾千韓粉擠爆機場

記者 黃筱淇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8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15:32

結束6天大陸行,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午時分返抵小港機場,受到逾千名支持群眾的熱烈歡迎,他們手持「選總統救台灣」的布條,大呼口號勸進,韓國瑜一度還被抬了起來,接受英雄式的歡呼,選總統呼聲甚至持續長達一分多鐘不間斷,韓粉擠爆機場大廳場面十分盛大,不過在機場外,也有零星反韓人士大喊賣台,與韓粉爆發口角衝突!

圖/TVBS

 
支持群眾:「選總統!救台灣!選總統!救台灣!」

結束大陸行,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中午時分返國,「選總統」的呼聲不斷,韓國瑜還被扛起來揮手致意!

支持群眾:「選總總!救台灣!」

 
支持者群情激動,儘管韓國瑜快步離去,這「選總統,救台灣」的呼聲持續長達一分鐘之久!

圖/TVBS

支持群眾:「選總統!救台灣!」

不過,就在機場外,近十名反韓民眾也趕到,與韓粉爆發口角衝突!

反韓人士vs.韓粉:「中國人滾回去!韓國瑜賣台!民進黨不是愛台灣!」

還好警方上前勸阻,化解紛爭。

TVBS記者何宜信:「分為兩個區塊,一個是一般旅客,另外有迎接韓國瑜的接機專區。」

韓粉們國旗衣上身、手持Q版賣菜郎布偶迎接,還有台中市議員率隊拉起韓語錄布條,要韓國瑜選總統救台灣,11點不到逾千名支持者早把接機專區擠爆了。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他一出去就帶來50億,被罰50萬我來付。」

韓粉:「從哪兒來的?舊金山!舊金山!」

韓粉:「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振興高雄經濟!」

由於外傳將有反對者到場抗議,警方不敢大意,除了航警之外,還出動4部遊覽車的保五預備警力戒備!男子包包裡擺著木棍,立刻被發現。

攜木棍男子:「打狗的被咬兩次了,趴趴走,為了韓國瑜嗎?湊熱鬧啦,聽說有發包子就來了」
 

圖/TVBS

為了安全起見,木棍暫時被沒收保管。

高雄市長韓國瑜:「睡得好嗎?」

韓國瑜一早九點不到就步出廈門的飯店大廳,由國台辦聯絡局長劉軍川及福建省台辦主任王玲陪同送機,結束了6天風塵僕僕的大陸行,回到國內,將有更多的政治風波等著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市長#機場#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50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