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開選情陰霾? 總統民調柯贏賴小輸韓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8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15:02

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沒有鬆口要不要選2020,但根據最新民調,他的支持度已經追趕上來,不但贏過賴清德,也只小輸韓國瑜4個百分點,只是他跟韓國瑜的施政滿意度,在六都則是倒數一二名,柯文哲平常心,而韓國瑜則說,不管被打幾分,都要努力拚市政。

圖/TVBS

 
柯布拉格:「柯市長贈送禮物是賀吉普市長(刻印)。」

贈送特製禮物,跟捷克布拉格的,型男市長賀吉普相見歡,柯文哲看起來心情好,難道是因為最新民調,他的支持度追趕上來,只小輸韓國瑜4個百分點。

柯文哲:「唉,看看就好。」

 
韓國瑜:「(選總統)目前為止都不在我的考量。」

2020選情不再悲觀,因為美麗島的這份民調,面對藍綠最強人選,韓國瑜支持度32%,依舊領先,柯文哲以28%屈居第二,落後幅度不再超過十個百分點,反倒是賴清德26%位居第三,數字顯示,就算2020三強鼎立,柯文哲還有一搏的可能。

吳子嘉:「表示韓國瑜有輸的可能,內鬥嘛,國民黨自己贏的局玩到輸。」

圖/TVBS

這個數據幫柯文哲揮別陰霾,注入強心針,但要拚市政,可就得再加把勁,因為最新的六都施政排名,柯文哲跟韓國瑜的不滿意度,分別以45.5跟32.4,吊車尾。

柯文哲:「其實我也知道我在台北市的支持度是最低的,這個就是距離美感,所以這個叫距離美感效應,這個不會懈怠的,不管成績是多少,人民怎麼評論我們,我們都會努力往前衝。」

但進一步分析,柯文哲的不滿意度,從2017年的39.5%,增加了6個百分點,年輕人還是他的,最大支持來源。

柯文哲:「人很難說,一個人你被所有人喜歡,所以一定有哪個族群比較喜歡你,哪一個族群比較不喜歡你,這也滿正常的。」
 

總統民調跟施政滿意差很大,柯文哲如果想要更上層樓,恐怕得回歸市政表現,先讓台北市民有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2020#民調#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621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