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肇禍!鑽小巷失控 撞2汽車16機車後翻覆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8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15:11

遏止酒駕,立院前幾天才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案,不但將罰金提高,還重罰累犯。不過真的有人不怕就是不怕!今天凌晨兩點多,一名27歲邵姓男子酒後開車,在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巷弄內,失控連撞2輛汽車和16輛機車後翻覆。幸好沒有人受傷,而邵姓男子也自行脫困,但他酒測值高達0.75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圖/TVBS

 
這輛白色轎車,在巷弄內,超速行駛,擦撞路邊汽機車後,接著整輛車翻了過來,巨大聲響,附近住戶嚇得趕緊報警,員警到場,發現駕駛準備從車內爬出來。

員警vs.邵姓嫌犯:「好啦,好啦。」

警方邊走邊勸,27歲邵姓男子卻囂張的狠狠瞪著圍觀民眾,臉紅紅是酒還沒退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

 
附近民眾:「有對他酒測啊,喝酒啦,講話一直迷迷糊糊的。」

圖/TVBS

巷弄內一團糟,就是他酒駕給惹出來的,第一時間民眾拍下照片,白色轎車甚至自己撞到翻覆。

附近民眾:「(他撞了很多台車嗎?)18部,總共18部,摩托車就10多台。」

撞18部汽機車,可一點也沒誇張,從巷子口開始,已經好幾輛摩托車,椅墊上被貼著黃色通知。

附近洗衣店業者:「這邊開始撞的,然後這邊又開始撞,然後撞到我們這部車子,然後前面也有撞到,前面又撞到一部車子。(他車上幾個人?)1個。

凌晨兩點多,邵姓男子開著白色轎車,從林森北路彎進巷弄他沿路撞,看得出車子也更加失控。

機車車殼破的破,零件散落一地,地面都是漏出的機油,停在路旁的兩輛汽車,同樣無辜受害,而光是這間洗衣店,老闆就有1輛轎車2台機車受害。
 

附近民眾:「輪胎破了前面有壞掉。」

洗衣店老闆娘:「唉頭痛看到就頭痛,撞到連輪胎都掉下來了,還好我們鐵門有關下來,我丈夫今天比較早關鐵門,不然都凌晨兩三點才關,要不然我們的玻璃一定會破掉。」

拖吊都成問題,因為肇禍的白色轎車,撞到連輪胎都飛了,車頭像缺了一大塊,車頂凹成V字形,車身幾乎無一完好。

圖/TVBS

附近民眾:「他怎麼賠得起啊。」

 
賠不起也得賠,因為擔任酒店幹部的邵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75毫克,幸好這回沒人受傷,但是可忍孰不可忍,酒駕肇禍全民都不想再忍。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立法院#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罰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800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