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裡賣毒品!兩嫌遭警壓制 物證俱全


發佈時間:2019/03/2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12:40

昨天下午,派出所員警接獲通報,說中壢一間超商裡,有毒販在進行毒品交易,立刻到場埋伏,結果真的等到了兩名毒販,立刻上前壓制逮人,並從身上搜出90公克的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

圖/TVBS

 
黑色上衣的男子先是掏了掏口袋,另一名黃衣男拿出錢,原來兩人來便利商店,不買飲料、不買零食,竟然是公然在店裡買賣毒品!絲毫不管店員就在後面整理貨品,當然也沒注意到旁邊就有便衣警察看著他們。

宋屋派出所副所長李坤龍:「本所編旁員警至現場埋守,員警先按兵不動,等男子完成交易後,即表明身分。」

圖/TVBS

警方毒販扭打在地,其中一名男子,還不想放棄最後掙扎的機會,奮力掰開員警的手往外衝,可惜還來不及出門,又被員警跳起來壓制在牆上,大批支援警力隨後趕到。
 

宋屋派出所副所長李坤龍:「男子身上查獲,90公克的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現場予以逮捕,全案依販毒罪移送。」

圖/TVBS

27日下午4點多,桃園市警方接獲線報,說有人要在中壢這家便利商店交易毒品,現場埋伏,果然見到這兩人神色怪異怎麼看都不像一般顧客,雙雙壓制之後果然從他們身上,搜出毒品跟剛剛賺到的兩千塊錢。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毒品#販毒#K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2374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