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魚販舊片出土 火辣身材「M字腿搖臀」現身廟會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8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8 08:22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被譽為「最美魚販」的正妹劉芃芃(阿澎)先前才被爆熱戀奶粉業小開,如今又有網友挖出她2017年參加廟會活動的熱舞影片,只見影片中的3名女舞者穿著清涼,跳起性感舞蹈,讓人直噴鼻血。對此,阿澎經紀人表示,事發時間是在簽約之前,所以對於這件事情並不清楚。
 
有眼尖網友發現,兩段分別命名為「夢幻Party妮妮、小芃、雲雲20170530鹿港九重天南天古佛繞境熱舞」、「夢幻Party妮妮、余心、小芃20170806彰化和美清聖堂包府千歲進香回鑾繞境」的影片中,其中一位女舞者似乎就是劉芃芃(阿澎),可見3名女舞者穿著夢幻粉色的上衣和短裙,秀出長腿和小蠻腰,伴著電音扭腰擺臀熱舞,甚至大尺度的M字腿舞步賣力炒熱現場氣氛。

 
 
對此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經紀人表示,兩段影片的事發時間皆在2017年,公司方面則是在去年中才簽約,所以並不清楚是否真有此事。
 
事實上,阿澎自爆紅以來話題不斷,日前才被爆熱戀奶粉小開,兩人不僅勾手現身影城,還親密緊靠著彼此,最後一起搭超跑回豪宅過夜;甚至有網友聲稱她2018年曾到新加坡花場工作,一週光是坐檯就能賺進20萬元。
 
面對外界的指控,阿澎除了上節目澄清外,也在自己的臉書開10分鐘直播說明,富二代一事不過是幾位朋友相約一起去打電動,她只待了幾個小時就離去,根本沒有過夜,男方也不是小開;至於舞者一事,過去還在擔任showgirl確實有身兼跳舞,但工作都是和大家一起去的,外帶、陪酒等傳言都是虛構的,她懷疑可能是以前的工作夥伴故意放出假消息,如果有心人士真的想講就拿出證據,不要只憑幾句話就想定她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彭#魚販#最美魚販#劉芃芃#熱舞#廟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74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