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美圍堵、搶灘歐洲 華為巴黎發表新機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7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22: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華為在法國巴黎發表新機,推出兩款手機,強打拍照功能,特別是數位變焦跟夜拍功能,表現突出,法國媒體更直說,華為的新機,有助它稱霸全球手機市場。

法國總統馬克洪跟夫人,一起迎接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跟夫人彭麗媛,而跟著習主席一起抵達巴黎的,還有他們。

 

被美國恨得牙癢癢的華為,在巴黎舉行新品發表會。

華為宣傳片:「這不是手機,它是一支超強照相手機。」

華為推出的P30跟P30Pro搭配長焦鏡頭跟超廣角鏡頭,發表會上直接把拍月亮的成品秀給大家看。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我們還可以捕捉一些,非常特別的東西,我們能給你月亮哈哈哈我們來看,這是我們拍出來的月亮,這是50倍變焦,這是自動拍攝模式不是手動模式。」

馬上把競爭對手GalaxyS10以及iPhoneXsMax拿來比,要凸顯的是它的夜拍功能。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沒有任何光線,我們拍出來的結果是這樣,這是在洛杉磯拍攝的。」

最右邊的華為,把黑漆漆的房間,拍得像房間裡有開燈一樣亮,將P30Pro跟蘋果三星比一比,Pro螢幕有6.47吋,S105.8吋XsMax6.46吋,光學變焦XsMax跟S10都只有2倍,數位變焦為10倍,但P30Pro則是有5倍光學變焦,跟50倍的數位變焦。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你可以看到Galaxy手機,看不到銀河哈哈哈,另一方面華為的P30跟P30Pro,在強光下多棒的畫質啊。」

P30系列的夜拍模式會那麼驚人,主要是因為他們把多數廠商使用的像素結構,RGGB排列,改成RYYB,綠光變成黃光,進光量大提升。

科技Youtuber:「燈關掉而這東西拍的比我好啊,我這裡漆黑一片,它還照的到這株植物,你看這是真實世界中植物的樣子,我來拍幾張照片將它弄在一起,它把夜晚拍成像是白天太驚人。」
 

華為在5G技術上被美國阻擋,因此推新的智慧裝置,從巴黎搶灘,要攻入歐洲市場,法國世界報更直言新手機來勢洶洶,野心不小,有助超越對手稱霸全球手機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為#美國#法國#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617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