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正妹夜店開趴 遭陌生人針扎注「迷姦水」全身癱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7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19:34
澳洲一名18歲金髮正妹日前到夜店慶生,突然遭人注射不明液體而昏倒癱軟。(合成圖/翻攝自IG)
澳洲一名18歲金髮正妹日前到夜店慶生,突然遭人注射不明液體而昏倒癱軟。(合成圖/翻攝自IG)

不少人喜歡到夜店開趴狂歡,自身安全得特別小心注意。日前澳洲有一名金髮正妹,到一間夜店慶祝自己18歲生日,期間在舞池中,她的手臂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扎了1針,隨後就感到暈眩和癱軟。所幸當時同行的友人即時發現,連忙將她送醫急救,目前已無大礙;至於注射的成分,據悉是有可能是GHB「迷姦水」這類藥物。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該名正妹莎伊娜(Shayna Karniewicz)日前和姊姊及幾名好友,前往伯斯(Perth)的一處夜店「Universal Bar」,狂歡慶祝自己的18歲生日。

 

當時一行人在舞池隨著音樂扭腰擺臀,突然間莎伊娜感覺自己的手臂像是被刺了一下,隨即感到疼痛,接著就頭昏眼花雙眼無法對焦,手臂還出血了,隨後她就立刻離開舞池,欲前往女廁休息,不料最後整個人癱軟在地。
該名正妹被其他友人發現昏倒在女廁內,隨即將她送醫急救。(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當時姊姊和友人發現莎伊娜不見了,隨即到廁所找人,發現她整個人昏倒癱軟在地,連忙報警送醫急救。

醫院進行抽血檢驗,發現莎伊娜的血液內酒精濃度為0,她坦承自己有癲癇病史,本來就不會喝酒,但當時連飲料都還沒機會喝。這起事件讓莎伊娜在醫院躺了8個小時,目前警方正追查究竟是誰下的手。
 

初步調查,莎伊娜當下恐是被人注射了俗稱「神仙水」或「液態搖頭丸」的迷幻藥物GHB,抑或是「約會強暴丸」的FM2,詳細成分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店#狂歡#迷姦水#手臂#女廁#癲癇#迷幻藥#神仙水#液態搖頭丸#約會強暴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777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