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騎單車棄嬰逃! 警調電眼追女嬰父母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7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14:28

持續追蹤這起棄嬰案件!警方調閱監視影像,發現26日晚間8點多,兩名可疑人士,騎乘單車抱著紙箱子,在人行道上徘徊,懷疑他們就是棄嬰的生父生母,社會局說,孩子目前先在醫院接受治療,並持續尋找父母,但四個月後,如果還是沒有下文,孩子就會被辦理出養,監護權將交由新北市政府代理。

圖/TVBS

 
記者李潔:「晚間將近12點,有民眾經過這個地方,發現樹底下,擺著一個紙箱子,而且還有東西在蠕動,原本以為是小動物,但仔細一看,竟然是一名女棄嬰。」

調閱監視器,回到案發當下,大約晚間8點多,天色昏暗,公園更是人煙稀少,但人行道上卻出現兩個人,還看不出是男是女,但他們騎單車抱著紙箱,在樹叢徘徊10幾分鐘,警方懷疑,他們兩人恐怕就是小嬰兒的生父生母。

圖/TVBS

只是事後仔細查看當時的紙箱,似乎是路邊撿來的,裡面也沒留下紙條,綠色毛巾上,也找不出關鍵線索。
 

回到現場,紙箱被放在樹底下草堆旁邊,旁邊還有興建中的工程,屬於新北市中和工業區,嫌犯晚間把孩子仍在路邊,4小時後才被路人發現。

圖/TVBS

雙和醫院急診醫學科主任蔡健瑞:「(救護人員)已經有給她,一些保暖的設備,不然她來,的確是失溫的狀況,判斷起來應該是足月生產的狀況。」

依照健保規定,如果孩子生命跡象穩定,也沒感染疑慮,醫院最多照顧五天,之後就會交由社會局尋找寄養家庭,但要是最後真的找不到親生父母,孩子監護權將會屬於新北市政府,轄區警方目前掌握,2名可疑人士,半夜騎單車來,放下孩子後往板橋方向逃逸,除了調閱監視器,也會依照紙箱尋找線索,這段期間只希望孩子能得到完善的保護與照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棄嬰#監視器#紙箱#社會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20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