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鬥魚」情侶檔掰了! 王淨、林柏叡恢復單身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7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7 14:26

主演電影版《鬥魚》擦出愛的火花的男女主角王淨和林柏叡,去年高調認愛,但最近卻傳出分手。據了解2人是聚少離多,才協議和平分手,而歌手李玉璽去年也大方承認和溫妮交往,交往一年後同樣是以工作繁忙為由,選擇好聚好散。

圖/TVBS

 
電影《鬥魚》:「老師,不好意思,找人。」

戲裡的「小燕子」和「于皓」愛的濃烈,戲外王淨和林柏叡也擦出愛的火花,假戲真做。去年傳出戀情時小倆口高調認愛,還一起接受雜誌封面拍攝時大方放閃,互動親暱,沒想到最近卻傳出分手。

3月初王淨出席自己主演的新戲記者會,不時擺出逗趣表情看不出已經失戀。傳出王淨和林柏叡是聚少離多,加上男方轉往對岸發展才協議分手。王淨的IG兩天前還語重心長的分享「你總得認清你所愛的人,並不是你的靈魂伴侶」似乎在抒發心情。經紀人證實已經恢復單身一陣子,但工作行程不受感情狀況影響。

 
圖/TVBS

電視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妳那家教老師有幫妳加強一下嗎?有。」

21歲的王淨這2年演技受到矚目,大小銀幕曝光度高,更沒有因為她認愛林柏叡而減少工作機會。就像李玉璽和通告藝人溫妮,兩人最近從情人恢復成朋友,演藝事業絲毫沒受影響。

藝人李玉璽(2018.3.18):「其實還好啦,就是覺得以不說謊為主。就覺得還是要誠實,決定了之後就不會覺得有什麼不安。」

圖/TVBS

去年李玉璽被拍到和大4歲的溫妮一起和父母吃飯,感情看似穩定也不避諱談論女友。沒想到1年後2人工作繁忙,今年初協議好聚好散。雖然大方認愛總被說見光死,但新生代藝人對愛情不躲藏的個性反而提升好感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魚#王淨#林柏叡#李玉璽#溫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201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