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誤闖鐵人賽道 台灣一哥謝昇諺慘摔

記者 呂中漁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4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4 21:05

在台東舉辦的鐵人三項國際賽,進入到了第2天賽程,但卻發生機車亂入的意外,讓有台灣鐵人一哥稱號的謝昇諺,在自行車競賽時,發生碰撞,雖然他只受到輕傷,但因為自行車損壞,而無法完成賽事。

圖/TVBS

 
本來應該是交通管制,完全封閉的賽道,怎麼會突然闖出一部摩托車,這一撞,害得素有「台灣鐵人三項一哥」的選手謝昇諺倒臥在路上,表情痛苦,旁邊騎機車的婦人也全身無力,坐在分隔島上。

鐵人三項選手謝昇諺:「我發現旁邊有一個騎機車的民眾進到賽道的時候,已經太晚了,我來不及煞車,只能撞上去。」

意外發生在24日早上,這場鐵人三項國際賽,在台東113公里的賽程,謝昇諺回憶說,因為先前稍稍落後,所以當時他正在全速追趕,相對速度實在太快,撞飛的瞬間,眼前最後一個畫面,就是摩托車頭燈,接著他短暫失去意識。

 
圖/TVBS

鐵人三項選手謝昇諺:「剛好是下坡,我很專心的在踩踏,因為前面有領先的集團,我的狀況是有機會追到他的。」

34歲的謝昇諺從2011下半年度連續拿了六座冠軍,開始嶄露頭角,今年初首戰紐西蘭更拿下8小時59分的個人最佳成績,只是誰也沒料到,賽道上會出現摩托車。

圖/TVBS

台灣鐵人三項公司的總經理鄭世奇:「那可能工作人員在處理別的狀況的時候,會忽略到民眾在旁邊,沒有特別注意到就進來。」

不幸中的大幸,是兩人都只受到擦傷,謝昇諺原本還想繼續比賽,無奈人沒事、車摔壞了,他樂觀地說,剛好可以當作休息,繼續準備下一場比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賽#機車#車禍#鐵人三項#謝昇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695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