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禮小卡」都丟垃圾桶? 過來人揭隱藏功能:一定要留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4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4 14:31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人結婚時除了展示婚紗照,還會將其製作成1小張「婚禮小卡」,讓賓客可以帶回家留作紀念,日前有網友就在臉書發文,詢問「大家拿到的婚禮小卡會怎麼處理?」對此,不少網友坦言「過幾天就丟了」、「隨手拿隨手扔」,不過也有專業網友奉勸「一定要收藏好」,並曝光婚禮小卡的隱藏版功能。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自己日前參加完婚宴,詢問網友「拿到的婚禮小卡會怎麼處理呢?」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不少過來人直言「最後的下場都是在垃圾桶」、「拿來碾壓螞蟻」、「收起來,哪天大掃除丟掉」、「絕對是丟掉啊…留別人的結婚照可以幹嘛」、「通常都不會拿,有拿回家就一定丟掉」、「拿的時候很開心,拿回家之後會想說拿這個幹嘛」。

 

有網友會把婚禮小卡放玻璃桌墊下面收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一派網友表示,「我會收藏,因為這是我每個親朋好友的幸福見證」、「我用小卡蒐集本存放」、「我有一個盒子專門放收到的婚禮小卡」、「會連喜帖一起保存起來留念」、「放玻璃桌墊下面」、「已經收藏3、40對夫妻」、「收在漂亮的鐵盒裡,重要的朋友還標注上結婚日期」。

另外,還有內行人呼籲婚禮小卡一定要收好,因為等到自己結婚時才方便討禮金,「哪天換我結婚了要他們加倍奉還!」、「寫上禮金包多少,把它收起來,以後結婚方便寄喜帖」、「留下來,這樣才知道以後有誰要炸」、「收起來以後要炸的時候一個一個討啊」、「回收紅包時用來列發紅帖名單的依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小卡#垃圾桶#紅包#結婚#婚紗照#喜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860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