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澳門中聯辦主任晚宴 韓國瑜:客隨主便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林隆士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3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23:32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拚經濟之旅,今天晚間在澳門的晚宴備受關注,因為韓國瑜和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碰面,雙方在澳門中聯辦的招待所「新竹苑」共進晚餐,韓國瑜對此強調客隨主便,就算吃麥當勞也要去。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家好!(市長跟誰會面嗎?)謝謝,謝謝。(市長是跟傅自應見面嗎?)(是跟主任見面嗎?)(今天跟中聯辦吃飯吧?)對,我看他們怎麼安排,那個...傅主任,好好好。(為什麼改在這裡?)(不是在中聯辦吃呢?)我不曉得耶,我們就是客隨主便,要吃麥當勞也要去啊。(這裡都是國宴級的菜喔!)」

 

韓市長豎起大拇指,一句客隨主便,韓市長這次訪問港澳,獲當地高層高規格款待。

韓國瑜市長太太李佳芬:「吃飯了喔!」

隨團的韓市長太太溫柔說了聲吃飯了,不過這裡可不是什麼普通餐廳。
 

TVBS記者高嘉甫:「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澳門,同樣受到中聯辦邀請共進晚餐,這一次呢來到專門接待領導階層的招待所『新竹苑』,更加凸顯大陸中央對他的重視。」

有別於22日在香港突襲式密會香港中聯辦,韓市長來到澳門,雖然國內輿論萬箭穿心,這一次高調與澳門中聯辦會面,而新竹苑是中聯辦接待場所專門接待高官政要,不少中共領導人都曾在這兒下榻過,包括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大陸總理李克強以及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前年五月時任全國人大委會長張德江,也在新竹苑聽取澳門特首崔世安的工作匯報。

圖/TVBS

而韓市長在裡頭用餐將近2個半小時後。

記者 vs. 高雄市長 韓國瑜:「市長 市長 講兩句話。」

一旁人員 不斷拉著韓國瑜,韓市長堅持走向前回應。

記者 vs. 高雄市長 韓國瑜:「沒有 完全是情感的交流,我們非常感謝,我們的招待方準備非常好的佳餚,然後大家喝酒聊天,都打開了心胸,而且一直交代,未來澳門跟高雄之間,一定要多來多往 多多的交流,我覺得我們這場餐會最主要,讓我們高雄能見度提高,(他們有叫你選總統嗎?)沒有沒有 希望大家多來多往,大家多交朋友,我覺得這個原則都非常好。」

 
圖/TVBS

韓市長 訪問港澳 努力把高雄貨賣出去,不過接連兩天 與大陸高層代表會面,一場晚宴 引發高度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市長#經濟#中聯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841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