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來襲 韓風婚紗攝影搶攻兩岸市場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3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22:47

中國大陸婚紗照最近吹起韓風,看準了大陸婚禮消費市場2018年突破8.2兆台幣,業者將韓國團隊請來進駐台北與上海,直接在室內空間蓋攝影棚,讓新人不必上山下海,就能拍出戶外風格的韓系婚紗照,就連化妝師、攝影師也都是韓國人,讓新人有最正宗的韓國婚攝體驗。

圖/TVBS

 
韓國藝匠攝影師李碩敏:「先生再霸氣一點,好OK!」

拍婚紗照耳邊傳來的指令,是韓文夾雜著中文,而新人POSE僵硬不自然,有歐巴攝影師親自示範,從攝影服裝到妝髮通通走韓風,但這可不是在韓國而是韓式婚攝業者,直接將韓國團隊請來進駐台北。」

韓國藝匠化妝師崔藝瑟:「宋慧喬前陣子不是和宋仲基拍了婚紗照嗎?也滿多人會帶他們那時候拍攝的照片來。」

 
韓流這股風潮,最近也吹到了婚紗照,甚至襲捲到了上海新加坡還有巴黎,但韓風想打進大陸市場,第一步要先接地氣,找來大陸藝人秦嵐來代言。

圖/TVBS

大陸藝人秦嵐:「融入當中我就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多女生,都一定要辦婚禮,一定要拍美美的婚紗照,那種幸福是不言而喻的。」

一輩子一次的夢中婚禮,婚紗照當然不得馬虎,根據中國統計信息網調查,2017年大陸婚禮消費市場規模達到6.7兆台幣,2018年突破8.2兆,預計在2021年可以破13.7兆台幣,這是韓式婚紗攝影業者看到的商機。

韓國藝匠創始人金龍善:「韓式婚攝並沒有太多差異,韓國最基本的是對待客人的服務,因為服務要好拍攝的品質也才會提高,另外像化妝的方面是使用高級的化妝品。」

圖/TVBS

結婚新人:「外景,對,第一個比較累,不想要舟車勞頓,然後就是上山下海。」

靠著不斷改變,未來也會開發高單價客製化方案,在美的產業中,唯有掌握潮流才能搶得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紗#韓風#婚禮#韓國團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82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