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感女星19歲女兒「露香肩+鎖骨」 男友邪惡視角曝光


發佈時間:2019/03/23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10:54
沈月分享在倫敦時裝周的照片。圖/翻攝自沈月Instagram
沈月分享在倫敦時裝周的照片。圖/翻攝自沈月Instagram

90年代性感女神邱淑貞育有3名女兒,分別為沈月、沈日、沈星,其中大女兒沈月亭亭玉立,被譽為「最正星二代」,一舉一動皆受外界關注,也因此屢上新聞版面,不過她不堪其擾,停止更新所有社群網站,消失在眾人眼前。2019年2月她再度公開亮相,在倫敦時裝周露面,擔任爸爸時裝品牌的模特兒,近日又分享一系列美照,再度引起熱烈討論。

沈月消失許久,一亮相就掀起討論,先是飛到倫敦擔任家族服飾品牌「IZZUE」的模特兒,登上時裝周,外型亮眼、身材高挑勻稱的她立刻成為鎂光燈焦點。近日她更新社群網站也很頻繁,分享大量美照,據傳都是為接下家族事業而做準備,要替父親開拓時裝事業版圖。

 

白色毛衣露處性感香肩(左);「男友視角」的照片引起熱烈回應(右)。圖/翻攝自沈月Instagram

沈月22日在IG上傳一連串在倫敦的生活照片,還寫下「Missing this」,回味上個月在倫敦的美好時光,其中一套服裝是白色寬鬆針織毛衣搭配黑色百褶裙,簡單搭配卻更能襯托出她的精緻臉孔。寬鬆毛衣露出白皙香肩和清晰鎖骨,讓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太性感」,連妹妹沈日都留言稱讚,「You're so gorgeous,I love you!」

還有一張沈月坐在街頭喝著下午茶,眼睛對鏡頭放電,露出燦爛笑容,這張「男友視角」的照片讓不少男姓網友大喊「太邪惡啦」!氣質神韻都讓網友說,有資格扛下媽媽邱淑貞的性感招牌,也稱讚沈月「和媽媽一樣是女神」!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沈月#邱淑貞#性感女神#倫敦時尚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59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