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跑!欲交易毒品遭警埋伏 意圖衝撞


發佈時間:2019/03/22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00:02

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有一名毒品列管人口出沒在新店區,懷疑他可能繼續販毒,鎖定行蹤後,準備上前盤查,但他一看到有警察,轉身就想落跑,甚至還一度騎車想衝撞警,原來這名林姓嫌犯準備要交易毒品,還隨身攜帶改造手槍,只要遇到狀況就要火拚。

圖/TVBS

 
一發現嫌犯蹤影,立刻上前壓制,但他不斷大聲咆哮,以為氣勢壓過員警,就不會被發現異狀。

員警vs.嫌犯:「什麼東西啦?幹嘛啦?(東西拿出來啦!)」

都被壓制在地,似乎還是不放棄掙扎的機會,連鞋子都掉了一隻,但男子那麼激動,其實身上真的藏有不可告人的祕密。

 
圖/TVBS

員警vs.嫌犯:「(不然你跑什麼跑?跑到摔成這樣子,怎麼會有這個?手槍喔?不要動!)我又沒有動,你們緊張什麼啦?(吼很緊張!)」

結果一激動,身上掉出一把改造手槍,而且還有毒品以及吸食器,讓他直接百口莫辨。

新北市新店二十張路19日下午,有民眾舉報疑似有毒品人口出沒,開著白色轎車的埋伏員警,還有巡邏員警,發現目標立刻衝上前逮人,因為嫌犯拚了命想脫逃,員警直接來個大外割。

圖/TVBS

林姓嫌犯其實這天,已經和賣家約好要交貨,員警接獲線報,也到現場埋伏,果然發現他的行蹤,才要上前抓人,就立刻落跑,甚至還想衝撞警察,但線上警力立刻火速支援,順利把人逮了回來,本來還口口聲聲說身上沒東西,結果自己先露了餡。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毒#毒品#手槍#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1

0.2125

0.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