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訪首日簽8合約!韓國瑜赴港拚外銷 替高雄狂賺24億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2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18:01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2日)起出訪港澳大陸,首站抵達香港就獲高規格接待,中午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餐敘後,稍早也前往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推銷農漁產品,並完成簽約儀式。韓國瑜受訪時指出,目前已簽下7張合約,為期1到4年不等,總額約新台幣24億元,並承諾將嚴格把關出口貨品,維持最佳品質。

韓國瑜出訪香港成果豐碩,今日下午出席農產品推介會暨簽約儀式後即宣布,已和香港商界簽下8個合作備忘錄,分別為期1至4年不等,總金額達新台幣24.71億多元;他同時承諾,將嚴格把關所有從高雄出口之貨品,確保農漁產品的品質,也鼓勵香港民眾未來多到高雄旅遊,「高雄、香港兩地一家親」。

 

韓國瑜提到,他稍早和林鄭月娥會面時,得知香港有4分之1的農產品都是從日本進口,而台灣竟只佔了3.6%,代表台灣過去長期忽略這個重要市場,這讓他感到非常震驚,因此高雄一定要一馬當先往前衝,也希望全台灣的農漁民一起努力,未來能把出口到香港的農漁產品比例增加到至少10%。

另外,現場有媒體針對一國兩制、九二共識,以及台灣總統大選提問,但韓國瑜重申,這次出訪的定位就是「經濟之旅」和「情感交流之旅」,只是來香港交朋友、做生意,不願多做其他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出訪#訂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86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