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吉仲勘農災 攝影師全程跟拍疑新小編

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 攝影 蔡松霖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2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14:03

農委會將雲林蒜頭列入天然災救助,認為是暖冬影響成災,目前補助超過1億,蒜頭減產價格也不好,農民上談話性節目指出,本土蒜頭產季,還有印度埃及蒜頭進口,價格才被壓低。陳吉仲表示會監控調整,避免盤商操作。另外陳吉仲勘災行程,有攝影師全程跟拍,疑似就是一度引發爭議的小編。

圖/TVBS

 
蒜頭進入收成季節,但是受到暖冬影響,今年蒜頭長得慢顆粒又小,農委會將雲林蒜頭,列入天然災害現金救助,現場勘災。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因為這很嚴重,今年暖冬。」

圖/TVBS

田間勘查評估損失率2成,每公頃補助3萬6。目前補助超過1.1億。農委會評估,蒜頭受到暖冬影響成災,不過有農民上談話性節目,指出台灣蒜頭生產季節,和埃及印度同樣的時間,這時候,台灣也從國外進口大蒜,衝擊本土蒜頭價格。農委會如何把關?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我不是讓他進口蒜頭,我讓他進口什麼蒜球,我不是讓他進口吃的,我是讓他進口種的,這樣根本就不會影響裡面蒜頭市場。」

觀察陳吉仲從彰化的荔枝椿象災情視察到雲林,看大蒜受損情況,全程都有隨行攝影師跟拍。這是新小編嗎?身分沒有獲得證實,他是不是新聞媒體,撐著簡易腳架拿攝影機,鏡頭全程緊盯陳吉仲。

圖/TVBS

記者vs.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勘查會直播了是不是,(謝謝、謝謝)有專屬攝影嗎?」

勘查現場沒有直播,陳吉仲也未證實,但是強調,農委會是為了傳遞正確的農業資訊,徵才找小編不是找網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農委會#蒜頭#暖冬#補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07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