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感女星3人行不倫戀!遭正宮爆需求大「一週要52次」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18:09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港星李麗珍昨(20日)出席香港影視展宣傳新片《熱血合唱團》,自爆2年前拍攝時正值情緒最低落的時候,戲裡還被家暴,便將情緒發洩在片中飾演她「壞老公」關禮傑身上,「當時將自己的情緒都發洩出來,導演不知道我拍的時候不開心。」港媒也直指應該是和才子潘源良分手的那段期間。
 
曾以《蜜桃成熟時》爆紅的李麗珍,是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不過現實的她,情路坎坷,失婚後不僅被爆介入髮型師馬桂燦的婚姻,又和已婚音樂人潘源良玩不倫戀,轟動香港演藝圈,最後潘源良雖離婚,卻始終沒把她扶正,還在去年9月改娶小17歲嫩妻,讓李麗珍相當低落。

 

圖/翻攝微博

李麗珍情史如同演藝事業一樣精彩,1996年和香港音樂創作人許願結婚,隔年便生下一個女兒,原以為能幸福快樂,但婚姻僅維持4年就告吹;2004年又被爆介入髮型師馬桂燦婚姻,還被正宮出書爆料兩女共侍一夫的「3人行」性史,並揭露李麗珍荒淫飢渴的一面,透露她一週瘋狂行房52次,連馬桂燦9歲的兒子也在一旁觀戰。
 
之後又與潘源良合作電影《戀愛季節》進而相戀,不倫戀也鬧得沸沸揚揚,雙方情纏30年,數度分分合合,直到去年潘源良在加拿大再婚小17歲嫩妻,李麗珍坦言「以為他會回心轉意,但最後原來他是不要我了。」回顧過往情史,她自認太傻,但她至今仍相信愛情,雖然年紀愈來愈大可能不像以前多人追,「不過我仍然希望有人愛我,所以我對未來仍然抱持希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麗珍#蜜桃成熟時#戀情#不倫#情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719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