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年內4度酒駕 狡猾男鑽漏洞躲刑責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16:31

台南市警方日前實施酒測臨檢,看到一名男子騎車搖搖晃晃,將他攔下實施酒測,但男子不僅高喊拒測,還告訴員警自己不會繳納9萬元罰單,經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已經是他10年來第4度酒駕,過去都利用法律漏洞,躲過刑責。

圖/TVBS

 
警方vs.吳姓廚師:「你口罩拿下來,我拒測可以嗎?你口罩先拿下來啦」

男子戴著口罩,滿身酒氣,警方對他實施酒測,他還不情願配合,要他走直線,走得歪歪斜斜,單腳站立也做不到,整個人醉醺醺。

圖/TVBS

警方:「根本沒辦法。」
 

這名酒駕的吳姓廚師,20號凌晨因為逆向行駛被警方攔查,查驗後發現,他在十10年前就曾酒駕撞死1名老翁,對方家屬向他求償600萬元,但吳嫌當時用脫產當作藉口,表示自己沒錢賠,雙方到現在還沒有和解。

而他之後不知悔改,繼續喝酒開車,又兩度遭到警方移送,不過他相當狡猾,利用拒測躲過刑責,雖然依法規裁罰9萬元並且扣押他的車輛,但他還是用脫產為由拒絕繳納罰款,之後再以他人名義購買1、2萬元的二手機車代步;這次又再被抓,已經是他這10年來第4度酒駕。

圖/TVBS

民權派出所所長郭若萱︰「就跟他交談的過程,發現他至少有1、2次酒駕,就是拒測的紀錄這樣。因為他是說,拒測罰款是9萬塊,那他不要繳,不領車,他再買一輛便宜的車代步就可以了。」

吳姓嫌犯這次原本還想故技重施,繼續用拒測來規避責任,但他實在喝太醉,連自己的姓名、身分證字號都報不出來,警方對他強制驗血,發現酒測值高達1.2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吳嫌多次耍小聰明,這次踢到鐵板,恐怕得在牢裡好好反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拒測#酒駕#逃避#警方#臨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28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