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資深的來了! 鳥來嬤、吳靜嫻任觀光大使揪玩高雄


發佈時間:2019/03/20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03:15
資深藝人吳敏和吳靜嫻擔任高雄市觀光大使。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
資深藝人吳敏和吳靜嫻擔任高雄市觀光大使。圖/翻攝自潘恆旭臉書

繼63歲的白冰冰與68歲的張琍敏等資深藝人後,高雄市府今(20日)又找來年過七旬的「鳥來嬤」吳敏和資深演員吳靜嫻擔任高雄市觀光大使,2人今在愛河畔開記者會,力邀銀髮族到高雄旅遊,並介紹高雄不老旅行家299元與359元的好玩卡雙卡方案。

吳敏與吳靜嫻2位資深藝人擔任高雄市觀光大使,在記者會介紹高雄不老旅行家299元與359元的好玩卡方案,兩卡使用的年齡皆為60歲,使用票卡需要出示身分證明文件,票卡1串聯捷運、公車與貢多拉,售價299元;票卡2則串聯捷運、公車、觀光雙層巴士與愛之船,售價359元,銀髮族可以任選一卡搭乘捷運與公車,坐船遊愛河。

 

據《蘋果日報》報導,高雄市觀光局表示,吳敏多年前以「鳥來嬤」角色家喻戶曉,吳靜嫻則曾以電視劇《星星知我心》,贏得金鐘獎最佳女演員,在兩岸都享有知名度,2位資深藝人雖年過七旬,仍充滿活力,因此邀請她們當高市觀光大使。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大使#愛河#吳敏#吳靜嫻#鳥來嬤#不老旅行家#好玩卡#銀髮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552

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