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劇獅子王 獨創雙重體驗效果


發佈時間:2019/03/20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22:23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演出20周年,成為史上第三長壽的劇碼,最關鍵的人物就是導演茱莉泰默,她也是首位獲得東尼獎的女導演。

圖/TVBS

 
迪士尼動畫《獅子王》的故事,大家耳熟能詳,但要把它搬上舞台,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身為導演和舞台設計師的茱莉泰默,迎接挑戰,把亞洲和非洲的元素加進劇場裡,創造出雙重呈現。

獅子王音樂劇導演茱莉泰默:「所謂的雙重體驗,指的是演員,與頭上動物象徵的面具,同時演出,我覺得這解釋了雙重體驗的概念,比如當你看到的是斑馬,但也是從人類的角度去看。」

圖/TVBS

「雙重體驗」意指演員與頭上動物象徵之面具同時演出,我覺得這解釋了雙重體驗的概念,比如當你看到的是斑馬,但也是從人類的角度去看,不讓面具遮住演員的臉,是導演的堅持,嚴格要求舞者、操偶師,要和身上的道具合而為一,重現非洲栩栩如生的動物叢林,觀眾也才能看清楚演員的表情。
 

圖/TVBS

20年來,獅子王巡演全球,吸引超過9500萬人次觀賞,距離上次來台已經11年,民眾可以把握難得的機會,近距離感受獅子王的舞台震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獅子王#百老匯#迪士尼#導演#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902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