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板宣傳綠營政績 高市國民黨部駁斥


發佈時間:2019/03/20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0 17:43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只是堵藍」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只是堵藍」

高雄市街頭有一面宣傳民進黨執政20年讓愛河水清有魚等政績、對照過去國民黨無作為讓高雄又老又窮的看板。對此,國民黨市黨部主委莊啟旺反駁,並肯定市長韓國瑜認真有作為。

這面位於高雄市合江街、萬全街口的大型廣告物在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繼續存在,受到關注,還有網友貼文留言大嘆「為時已晚」。

 

該面看板左方上寫著,「民進黨執政20年,我對高雄的感受、高雄進步的感動」,條列出11項民主進步黨的政績,包括愛河水清有魚、前鎮河整治成功、前高雄市長謝長廷8年2條捷運通車、城市光廊、真愛碼頭、駁二特區開發成功、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完工、華邦電子投資高雄新台幣3350億元等。

看板右方則列出「國民黨執政50年,愛河又髒又臭、前鎮河黑龍江臭名、高雄地下佈滿石油管線成不定時炸彈、港區冰冷圍牆高雄沒海的感覺、旗津欲蓋賭場、嫖賭毒、幫派械鬥,是一偷、二騙、三膨風,這樣的高雄實在是又老又窮的文化沙漠,臭名遠播」。

經查證,懸掛看板的是前高雄市三民區安東里里長莊訓貴自費懸掛。他今天受訪表示,看板是去年底市長選舉前懸掛至今,當時就是要把對民進黨執政的感動讓大家知道,即使選後高雄市長換人做,但他仍認為韓國瑜口號治市,才要繼續掛著。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指出,韓國瑜就職上任3個月,給人的印象就是喝酒、請假、四處睡覺,口號一大堆卻沒有具體內容,賣菜郎還把菜瓜說成瓠瓜;還被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句「高雄快破產」的話給唬弄了。

她質疑韓國瑜不知道高雄市至民國107年底舉債空間還有600多億元、高市府106年度已經零舉債達標,她還舉高市府宣稱要邀國際巨星阿諾、大貓熊等事件為例,結果證實多為膨風。

對此,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受訪表示,韓國瑜上任3個月努力拚市政招商行銷農漁產品,讓高雄市的經濟活絡,人民有信心,估計已為高雄市簽下約15億元的農漁特產訂單,請外界勿混淆視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政績#愛河#民進黨#看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1143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