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並非假油被關 魏應充臉書自爆:橄欖畫太大顆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19:25
圖/翻攝自魏應充臉書
圖/翻攝自魏應充臉書

前味全董事長魏應充之前入獄服刑近2年,於3月初開臉書粉絲團,第一張照片就是毛筆字「我是魏應充,我與社會誤解共生五年半」,引發許多人討論,最新貼文更爆出,原來服刑原因是「橄欖畫太大顆」。

魏應充粉絲團3月初開張,第一張照片就是魏應充的毛筆字,寫著「我是魏應充,我與社會誤解共生五年半」,之後又貼文「聽到的不一定是真的,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傳說的不一定是真的。說話不是我的專長,說委屈更不是強項,如果你真願意聽,我每天說給你聽。」

 

19日上午9點多,魏應充再度貼文,說許多人可能不知道他服刑的原因,「是因為包裝上的橄欖畫太大顆了!」在法律用語上叫做「商品標示不實」,民眾全誤解為油品有毒。

圖/翻攝自魏應充臉書

魏應充並在下方回文,「本產品叫做「綠果多酚調和油 」,此案並非混油或造假。 調合油是合法做法, 標示完全符合調合油規範,所有大品牌都有這類產品,為何只有我被判刑被關 ?」並說希望不會再有同業遭遇這種事。

 
2013年10月16日爆發大統長基混油事件,檢方因此對頂新製油與味全公司展開調查,期間各種傳聞不斷,結果高檢署檢察官在高等法院開庭時,坦承「本案沒有起訴地溝油或回收油」,魏應充則是因「詐欺取財」被智慧財產法院判刑2年確定。

魏應充粉絲團開張後,目前追蹤人數約1600人,但每則貼文下方幾乎都有數十則到上百則留言討論,魏應充與臉書編輯也經常出面回應,讓互動更為熱絡。

圖/翻攝自魏應充臉書

魏應充17日也曾發表貼文,開頭就說「被遺忘的幸福企業員工,你們好嗎?」接著提到他最常被問到的一句話,就是「你忍了多久?」

他感嘆企業同仁們因為他而承受罵名,「在這個充滿似是而非,以訛傳訛的資訊混亂年代,我有責任澄清視聽。」還說「我的臉書從壓倒性負評,變成壓倒性正評,因為隱性的聲音被牽引出來了。」

他在臉書上強調,這個粉絲團絕不刪文,目前狀況是沒有真相,只有誤解,而且這個誤解「綁著所有曾經在幸福企業裡的每一個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魏應充#橄欖#詐欺取財#味全#頂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1505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