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門當煞車踩 倒車連環撞2騎士受傷送醫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20:24

彰化發生連環車禍意外,一名25歲楊姓駕駛,開車要從路邊騎樓倒車出來,卻誤把油門當煞車踩了下去,整輛車高速向後衝向馬路,接連撞上兩部機車,一輛休旅車跟貨車,連環撞擊,造成兩名騎士受傷,其中一人一度被夾住,腳部挫傷,另一位騎士被撞倒時還差點被輾過,腿部骨折送醫治療。

圖/TVBS

 
白色轎車停在路邊,準備倒車離開,突然整輛車高速向後衝,先是撞上機車騎士,又擦撞銀色休旅車,差點就把車撞翻過去,但車還是沒停下,繼續向後衝,當場把路過機車夾在貨車中間。

遭撞休旅車駕駛:「注意到右邊碰的一聲,我趕快(先停路邊)對先往左。」

誇張的是騎士被夾住,駕駛還先下車查看,發現不對勁了,才趕快回車上向前移車,騎士腳被夾傷,痛地一跛一跛地走向路邊,找了個地方躺下休息。

 
圖/TVBS

遭夾機車騎士:「迴轉應該是踩錯油門了,(踩錯油門喔)對,(所以直接往你們那邊撞)嘿。」

連環車禍,發生在彰化中正路上,中午11點半,83年次的楊姓駕駛,自稱倒車時不小心,誤把油門當煞車踩,才會高速向後連環衝撞。

肇事轎車駕駛:「我都忘光了,(那你人有受傷嗎)我人沒事。」

圖/TVBS

但注意看,當時第一位被撞的騎士,摔倒在地,接著被撞的休旅車,還差點從他身上輾過,真的是把所有人都給了一大跳。

消防隊到場處置,第一位被撞騎士腿部骨折,第二位被夾住的騎士,腳部挫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年輕駕駛,倒車竟然踩錯油門,驚險瞬間,嚇壞不少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油門#衝撞#機車#貨車#急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033

0.3127

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