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歲人妻離家10天!失蹤?遭擄? 先生報警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15:19

彰化埤頭鄉疑似發生女子失蹤事件,這個月9日,一名已婚25歲陳姓女子到金安宮廟的廣場坐上一輛轎車後,就沒有任何消息,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事發當時,宮廟廣場前停了一輛轎車,還拍到一名女子跟男駕駛,在轎車等人,結果兩名女子上車後就不見蹤影,陳姓女子家人報警尋人。

圖/TVBS

 
深色轎車停在宮廟廣場,旁邊還站著一名戴黑色口罩,短髮女子,像是在等人,過沒多久,一名拿包包,長髮女子,從另一頭跑過來,兩個人上車。

民眾vs.記者:「車停在這邊,停這邊,(是被人載走嗎?),好像是網友網路認識的,(有拉她嗎?)沒有拉她。」

沒想到,女子一上車,就音訊全無,顏姓男子25歲陳姓女子是夫妻,這個月9日,陳姓女子到彰化埤頭鄉金安宮,上車後就沒回家,隔天他的先生報警,但過10多天還是沒有任何消息。

 
圖/TVBS

民眾:「小孩都不要,東西也沒拿,重要的東西,好像只拿健保卡的樣子。」

北斗分局中和所副座洪守人:「據家屬報案人先生表示,平常太太可能平常有在上網看一些交友軟體。」

圖/TVBS

民眾說,陳姓女子到現在都沒現身,沒人知道到底去哪,家裡還有孩子,都很想念母親,警方目前會根據監視器,利用車牌找人,調查釐清,陳姓女子是被人擄上車的失蹤案件,還是另有隱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彰化#失蹤#女子#已婚#宮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61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