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預言彰化下個破產「高雄也是」 韓國瑜這樣說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12: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下午(美國時間)與紐約地區留學生進行座談,透露自己對於市政的態度就是「絕對不債留子孫」,同時點名下一個將破產的縣市應該是彰化縣,且高雄因舉債3000億元,也有可能破產。

柯文哲與紐約留學生座談近2個小時,過程中不忘批評台灣時政、回答學生問題等,有學生問到大巨蛋案,柯文哲坦言「大巨蛋是很難救的蛋」,只能補破網,做到「不滿意但可以忍受」,同時強調自己的態度是「絕對不債留子孫」。

 

柯文哲說,看苗栗縣政府就知道台灣不是一個法治誠實國家,明明有縣政府、縣議會、財政部、主計處、監察院等,卻仍然破產,代表過去10幾年做的都是假帳,「不然怎麼會破產?」同時預言下一個破產的就是彰化,而高雄也差不多,因為舉債3000億元,已經快達到舉債上限,離破產也不遠了。

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則回應,的確上任後收到外界許多擔心高雄財政的訊息,因為負債3200多億元是很大的負擔,未來對於花錢會更小心,強調「建設高雄不應分黨派,也非韓國瑜一個人的事,是全高雄市民的責任」,盼中央多幫忙給補助,幫高雄度過財政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韓國瑜#破產#彰化#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79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