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踹我幹嘛」!遭掌摑扯髮 媳控婆婆家暴


發佈時間:2019/03/17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7 20:39

涉嫌對媳婦動粗,這位婆婆恐怕要挨告家暴傷害!桃園1名年輕媳婦,去年七月跟先生搬去跟婆婆同住,但媳婦指控搬進去後隔天就早產,婆婆漠不關心,還冷言冷語,除了言語上暴力,生活上也格格不入,夫妻兩身心俱疲,決定搬出來住,結果就在搬家當天,婆婆涉嫌毆打媳婦,媳婦當時嚇得大叫,一旁的先生也趕緊過來保護,夫妻倆事後報警,並向法院聲請家暴令,桃園地院預計週一(18日)開庭。

圖/TVBS

 
媳婦vs.婆婆:「你剛講什麼?你再講一次!(講又怎樣?)」

站在門口的婦人,話說不到兩句怒氣沖沖奔向女子揮拳毆打。

男子:「好了!你幹什麼?可以了!你放開,她會告你傷害。」

 
場面一片混亂,男子趕緊跳出來拉開雙方,避免衝突擴大,但夾在中間處境難為,因為一邊是媽媽一邊是妻子。

圖/TVBS

媳婦vs.婆婆:「你踹我幹嘛?(你停!)誰先動的?(你先動手打我的!)你那天也是用水潑我!」

遭婆婆毆打媳婦無法再隱忍,和先生結婚2年感情甜蜜,去年7月開始,因為婆婆答應幫忙她做月子,夫妻兩決定搬回家和婆婆同住,但搬家隔天小孩就早產,媳婦指控婆婆卻連基本的關心都沒有,甚至開始言語辱罵,常常驚嚇到小孩,住不到半年夫妻倆決議搬出去,卻在當天婆媳倆爆發衝突。

媳婦:「她拿鞋把衝出來打我!當下她打巴掌外,還抓到我,甚至扯我頭髮、咬我。」

圖/TVBS

臉頰上留著紅色巴掌印,被害人說這些都是婆婆毆打他的證據,造成她左臉頰和上嘴唇都有挫傷,除了身體的傷心裡也留下陰影。

媳婦:「被打真的不是最痛的,我覺得心理創傷比較,因為婆婆一直言語辱罵,這個家暴令有期限的,還要再聲請家暴令,必須我婆婆再動手打我一次才能再聲請。」

 
就怕婆婆又打擾生活,媳婦已經聲請家暴令,也準備提告傷害,婆婆目前尚未針對指控回應,但影片中她質疑媳婦朝她潑水,只是,這是媳婦自我防衛的動作還是主動攻擊,畫面很清楚,媳婦也希望家暴令能夠讓先生跟兒子開始新生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婆婆#媳婦#家暴#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1022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