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李佔據走道! 民眾質疑機捷架少、位子窄


發佈時間:2019/03/1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7 19:12

有民眾搭乘桃園機捷直達車,發現乘客都把行李佔據走道,有些車廂的行李架都滿了,甚至有民眾把行李霸佔旁邊座位,旅客反映跟香港比日本比,行李架跟座位前後比較寬敞,對於行李佔據走道,機捷表示,台灣民眾習慣把行李擺在身邊,未來也會加強宣導。

圖/TVBS

 
旅客搭乘桃園機場捷運直達車,放好行李,要找位子,卻發現寸步難行,因為走道上,被民眾的大行李箱,接連擋住,有些車廂的行李架,已經擺滿,民眾只好硬塞椅子後方,剩餘的空隙,如果是像這4個日本遊客,位子裡面擺小登機箱,還勉強放得下,另一邊有人找不到位子放,乾脆把行李霸佔旁邊座位。

找不到座位,家長乾脆讓行李躺平,讓小朋友坐,也有民眾把行李擺在車廂門邊,但沒有左右護欄,就怕列車行進過程很難固定好。

圖/TVBS

乘客:「行李架少很多空間也不夠大,(跟國外的比嗎?)差蠻多的,(比方說跟那些國家比。)像香港啊!就差蠻多的。」
 

台灣的機場捷運,位子前後比較窄,只有位子下方,頂多擺登機箱,但像是日本,位子前後寬敞,大行李放得下,香港車廂的行李架空間稍微寬一些。

圖/TVBS

乘客:「國外至少行李塞得下位子前方,只是腳要張得大大的,那如果是機捷的話,我覺得可以像高鐵那樣的座位寬度。」

依照機捷官網表示,四節車廂,總共有24個行李架,分三層,至少能放70幾件大行李,對於民眾行李是否擺放區不夠,桃園捷運公司表示,並非架子不夠,台灣旅客習慣把行李放在身邊,比較有安全感,機捷有透過告示或跑馬,希望民眾要放在行李架上,未來也會加強宣導,以免擋路亂象,也影響外國遊客的搭乘觀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場#捷運#行李#走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1279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