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躺著練六塊肌 2萬下仰臥起坐電療半小時搞定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7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03:51
圖/翻攝自Eyewitness News ABC7NY YouTube
圖/翻攝自Eyewitness News ABC7NY YouTube

想練出好身材,不必辛苦做運動。美國的美容業者推出了電療療程,一次30分鐘,就讓你像做了2萬個仰臥起坐。不過做一次療程不便宜,要價3萬元台幣。

許多人在健身房拚命重訓,想練出人人稱羨的健壯身材,但有人不管怎麼練,肥肉就是消不掉。

 

民眾瑪麗亞拉:「還是會有小腹,我通常都固定運動又健康吃,還是消不掉。」

有美容診所看準商機,推出新的療程,只要躺著,肌肉就會自己長出來。

開關才按下,受試者臉上就擺出痛苦表情,利用電磁技術,刺激肌肉收縮,30分鐘療程,腹部就像做了2萬個仰臥起坐一樣痠。
 

記者:「有點被震到,100下,我是說200下了。」

美容醫師索博爾:「當你讓肌肉開始收縮,就會把肌肉纖維繃緊到一個程度,最終就練成了六塊肌。」

電療過程可以根據使用者舒適程度調整強度大小,醫生建議2個星期內做4次療程效果最好。不過每一次療程不便宜,要花上3萬元台幣。

如果嫌太貴,還有業者推出智慧鏡子,讓你在家也能做運動。

健身專家婕德:「這能替你創造出自家的健身房,你只需要一塊瑜伽墊就可以,不需要忍受亂七八糟的健身房,還有其他人的吵鬧聲。」

透過手機選課程就能跟著鏡子裡虛擬教練做任何運動,強度也可以自己調整。如果想聽音樂,還能連接Sportify,就算在家,也有上健身房的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訓#仰臥起坐#虛擬教練#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75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