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方認愛!鄭人碩離婚半年 與小薰共赴高雄「見習婚禮」


發佈時間:2019/03/17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7 11:10
圖/翻攝自寒單粉絲團
圖/翻攝自寒單粉絲團

男星鄭人碩與小薰因合作電影傳出曖昧情,兩人在星光幫成員葉瑋庭婚宴上終於大方示愛!2人戀愛過程波折不斷,鄭人碩去年離婚後便對女方展開猛烈追求,小薰對此回應「再看看」,曖昧回答讓前妻發文飆罵。而在離婚短短半年就傳出戀愛結果,不少網友批小薰是「小三」,但2人戀情反而更加穩定,不受流言影響。

去年鄭人碩與小薰同拍《寒單》時便已傳出誹聞,雙方皆否認,鄭人碩心疼表示「有傳訊息跟小薰說對不起」,還說「大家都是朋友,跟所有人曖昧」;去年12月中旬,鄭人碩卻改口,大方告白有意追求小薰,小薰被問起有無發展可能,立刻回應「再看看吧」,曖昧的回答疑似讓前妻暴怒,在IG上飆罵「阿門耶穌裝純潔,最毒婦人心是妳」。兩人曖昧關係模糊不清,卻在昨(16日)葉瑋庭的婚宴上見2人一同出席

 

小薰與葉瑋庭在2011年同拍《新兵日記》時便有深厚情感,好姐妹的終身大事,還帶著鄭人碩特地南下高雄給予祝福,且鄭人碩與葉瑋庭並無私交,可見2人關係匪淺。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鄭人碩與小薰的確正在交往,鄭人碩的經紀人也承認,「之前就有說過碩哥在追小薰了,我們都很樂見其成阿」,默許記者將2人標註為「男女朋友」。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鄭人碩#小薰#曖昧#婚禮#大方示愛#葉瑋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81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