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賣場34天3命案 死前都留「這遺言」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6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6 21:58
圖/翻攝Google Map
圖/翻攝Google Map

新北市一名49歲陳姓男子今(16)日早上7時許,在三重一間量販店6樓一躍而下,頭部著地,當場慘死,而這已經是該量販店從今年2月到現在的第3起墜樓輕生事件,且巧合的是,3名死者除了都選擇逃生梯跳下外,生前還分別用簡訊或遺書向親友說了同一句話。
 
警方初步調查,陳男有長期失眠,罹患睡眠障礙的疾病,儘管曾就醫接受治療並定期服用藥物,但病情卻仍未獲得改善,更因此情緒低落。今上午7時許,陳男先是在家中留下寫有「感謝家人也對不起家人」的遺書後,獨自跑到量販店逃生梯6樓,一躍而下,頭部著地,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至於確切尋短原因及確切死因仍待後續釐清。

 
 
而這起跳樓尋短事件也是這間量販店近2月以來第3起,回顧這3起案件,上個月10日晚間11點多,一名33歲吳姓男子獨自一人離家後,一樣走到7樓開放式的逃生梯,先透過LINE傳訊向友人表示「對不起」後,一躍而下墜落地,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本月10日凌晨0時許,38歲患有精神疾病的溫姓女子,從蘆洲住處離家後,同樣來到大型量販店中,從店外的開放式逃生梯走上6樓,將個人隨身物品放置於逃生梯旁一躍而下送醫不治。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對於1個月內連續發生3起墜樓意外,警方感嘆指出,這3名死者都是爬上量販店的逃生梯後,墜地身亡,巧合的是在3人跳下前,都分別用簡訊或遺書向親友說,「對不起…好好照顧自己」。對此資深巡佐表示,或許生命的苦悶及難關讓他們覺得走不下去,但當他們「解脫了」,剩下的痛苦,變成家人承受,且這個痛很可能跟著他們一輩子。
 
 
另外依法令規定,賣場逃生梯、安全梯須保持通暢,因此該賣場目前並無封閉逃生梯,不過對於接連發生這樣的事件,賣場表示感到相當遺憾,也將會請店員及保全人員多加留意人員進出。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三重#賣場#對不起#遺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16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