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悲傷更悲傷...開槍尋仇自觸法 對方早已搬家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6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6 21:58

苗栗一名男子,跟友人借2萬,還錢之後,對方還打電話揶揄他,他氣不過,跑去朋友家開槍,鄰居聽到槍響,看到他持槍上車跑了,他被警方追緝到案,但是被害人根本很久沒回家了,男子莽撞朝空屋開槍,犯下槍砲案。

圖/TVBS

 
狹窄的巷道生了槍擊案,迴響的聲音特別響亮,住戶聽到碰碰的槍擊聲響,出來查看,看到這輛轎車,停在巷子裡,一名男子手上拿著槍,上車之後,開車跑了。警方發現,大門邊牆一個彈孔,打開紗門,門上還有另一個,現場遺留彈殼和彈頭,以車追人,抓到開槍嫌犯。

35歲的陳姓男子,氣沖沖跑到黃姓友人住處開槍,警方從路口影像追緝行蹤。

圖/TVBS

他中午12點多,在苗栗市開槍,接著開車南下,晚間8點多,在台中龍井落網,跑了60幾公里,他跟警方說,跟對方借錢已經還了,對方還怒罵他,實在氣不過。
 

苗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彭明硯:「在還給被害人債務後,還遭被害人言語侮辱,所以才導致陳嫌去被害人住處開槍。」

陳姓男子供稱,他跟黃姓男子借了2萬元,已經陸續還清,但是黃姓男子還怒罵消遣他,他火大了,上網買槍尋仇洩憤,跑到黃姓男子住家,開了兩槍,但是黃姓男子已經搬家。

圖/TVBS

苗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彭明硯:「有先敲門但裡面沒有人回應,之後就開了兩槍隨即逃離現場。」

黃姓男子的戶籍地,的確在這裡,但是許久沒有回家,窗戶上還有法院文件,連警方都還找不到他。嫌犯魯莽尋仇開槍,槍砲彈藥條例移送,4萬元交保。一怒開槍要洩憤,但是對方根本不住這裡,如此魯莽行徑,這下比悲傷更悲傷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借錢#槍枝#追緝#空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1016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