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有倫忙婚宴抽空客串「天堂」 方志友送好孕綿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6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6 21:33

柯有倫下星期即將要成為人夫,今天他抽空到新戲《天堂的微笑》客串,而他飾演的角色,正是過去在《媽親一下》裡頭的柯景勝,也重溫和方志友對戲的回憶,但話題聊到結婚,方志友用過人來拍拍他說,別緊張,一天就過去了。

圖/TVBS

 
藝人方志友:「祝你好孕,祝你好孕。」

方志友手上拿著滿滿一盒好孕綿,要祝福即將結婚的柯有倫,偶像劇《天堂的微笑》正在拍攝中,兩位女主角林予唏和方志友,歡迎前來客串彩蛋的柯有倫,而柯有倫所飾演的角色,卻是從別齣劇穿越而來。

電視劇《媽,親一下》:「我寫的每一本書你都要參與,要不然我怕你會變笨。」

 
圖/TVBS

2014年的《媽,親一下》,柯有倫飾演的角色柯景勝,穿越到《天堂的微笑》,而天堂的微笑,掛帥男主角的,則是由久未演出偶像劇的修杰楷。

電視劇《媽,親一下》:「放輕鬆,想懷孕的人啊,不能不注意自己的身體。」

林予晞雖然在劇中飾演孩子的媽,但現實生活中方志友才是2個孩子的媽,遇到即將辦婚禮的柯有倫,用過來人建議。

藝人方志友vs.柯有倫:「然後大家就說恭喜恭喜喔!很開心、很棒耶!然後自己就覺得,我的婚禮就這樣過了,就一天的事情而已,然後你會覺得你自己完全沒有過到,因為當天你會很焦慮。」

圖/TVBS

柯有倫是已故影星柯受良的兒子,柯受良生前就有不少演藝圈好友,也包括香港大哥大曾志偉,柯有倫22日將在香港舉辦婚禮,曾志偉的豪爽回應讓他笑開回。

藝人柯有倫:「蛤!怎麼可能沒有時間呢?哎呀!一定要去,一定要去,志偉哥讓我很感動的一個地方,他就說你在台灣混,香港是他的地方,然後香港有什麼事情的話,就直接跟他講,然後他來安排這樣子。」

 
柯有倫當準新郎喜悅全寫在臉上,更希望好孕綿,趕快帶來好消息,早日升格人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有倫#方志友#電視劇#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01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