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竊夜市視障老翁彩券 刺青男下跪道歉


發佈時間:2019/03/16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6 20:0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南28歲王姓男子向在夜市擺攤的老夫婦下手偷走10張500元彩券,因王男脖子有刺青,還染金髮,特徵明顯,昨晚被攤販發現他在夜市閒逛,立刻報警,警方逮人,訊後函送法辦。

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警員今天指出,在工業區擔任作業員的王男,14日晚上在北區花園夜市向76歲黃姓老夫婦購買1張500元的彩券;因王男是常客,黃姓老翁又視障,未特別注意,未料王男離開後,老翁才驚覺少了10張500元彩券。

 

警方獲報後調查,王男染金髮,脖子還有刺青,特徵明顯,經常在夜市出沒,網友得知王男向視障老翁行竊,也氣憤不已。

王男昨晚又在小北夜市閒逛,隨即被攤販認出報警,王男知道已被鎖定,主動到案說明,且向老夫婦下跪道歉及賠償新台幣5000元,雙方就在派出所和解。

王男說,他是一時起意才行竊。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彩券#視障#攤販#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29

0.1754